close

#婚禮攝影

以朋友們的經驗,婚禮當天新人其實就是在一陣混亂中結束(笑)

所以一定要找能幫你記錄好這些的婚攝、婚錄師

一開始我是想要兩種都找,後來考量到自己婚禮上活動不多,也沒有儀式和證婚

加上預算有限的情況下,決定只要找婚攝老師

看了很多婚攝師的作品後,總結出自己比較在乎的有

 

1.拍攝風格、色調

2.對於婚禮場地熟不熟悉(自己有攝影經驗,光是室內調光、角度什麼都超多細節啊)

3.跟婚禮服務人員的配合,避免過多穿鏡照

 

ig、FB、ptt...找找找,和覺得不錯得幾位攝影師聯繫諮詢,最後...
決定找高雄在地『莉莉周老師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純宴客,地點在高雄老新十全店

老師前置作業非常完善,光是有問必答這一點會讓焦慮的新娘安心非常多啊!

從婚禮籌備細節到股票投資、家電…等等什麼都能聊,老師是天使來著 T^T

婚禮前一週和老師的meet也是相談甚歡,會拿出婚禮流程表每個時間、細節都討論清楚

什麼畫面是一定要的?喜歡什麼?不喜歡什麼?什麼時間可以拍攝類婚紗...之類的

而且超級巧,我的婚禮主持人紫妮,她婚禮也是給莉莉周老師拍攝

他們也在老新合作過非常多場婚禮,整個就是令人超安心組合!

 

婚禮當天是大暑,老師先來家裡拍一些家裡的照片

然後和助手神農直接約在餐廳,然後帶著我們去隔壁濕地公園拍類婚紗

但是外面實在太熱,加上親戚們提早到所以就回室內拍攝全家福

拍完回新娘房補妝準備進場,然後就開始忙忙忙一直到送客

 

我只能說老師非常專業,而且超級融入我的婚禮

朋友們還以為莉莉周老師是我請來幫我拍照的友人(聊了半年多也真的是了)

婚禮結束開車回家的路上,我和先生回想整場婚禮都沒有什麼被拍的感覺

相機在哪?攝影師在哪?我們都沒什麼印象XD(送客有我記得哈哈)

過幾天先拿到搶先看,真的好喜歡啊啊啊~~~

很自然的照片(沒有過多的看鏡頭照)

親友賓客的互動、每一個瞬間都記錄的好完美!

能讓莉莉周老師紀錄這天真是太好了~

 

*照片分享如下:

1.家

LIA09108.jpg

2.類婚紗

LIA09124.jpg

 

LIA09225.jpg

3.一進

RAY29615.jpg

RAY29653.jpg

LIA09387.jpg

4.二進

LIA09452.jpg

5.捧花
LIA09507.jpg

6.遊戲/好友獻唱

RAY29708.jpg

LIL00554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